close

說不出的喜悅^^

高興的不是日本精品店轉型,

興奮的也不是新店開張,

而是...

我的〝米佧雜貨咖啡舖〞真的真的好...讓人...都忍不住停下來...照相‧

大門.jpg

你看...沒騙你吧!!

真像中了樂透,

無意中看到了如此美的房子,

二話不說,從文化中心西側門旁的好地段如此大膽的搬進巷弄內‧

起初,朋友們,舊客戶都替我擔心巷子內人走不進來,

房東美麗的庭園也會遮掩了〝米卡日式精品店〞,

擔心...

沒關係,擔心只不過聽到這些話的當時(幾秒鐘),

我心裡有了想法‧

 

沒錯,本來就跑日本帶貨,雖然日本服飾比例高了點,

但...店可以轉型,複合式經營不是現在的趨勢嗎?(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那就...趁店搬移至這兒,改成日式雜貨咖啡舖吧!

日本照跑,日本雜貨本就是令人愛不釋手,

咖啡嘛!還好...年輕時做過吧台2年8個月,

就...衝囉!

簽了租約,舊的店做出清,新的店內構思圖也草草畫出來,

一切一切,自己來‧(當然,裝潢還是要找專業人做囉)

1個月有30天,

卻忙碌的吃不到15餐飯,

瘦了,瘦到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痛恨看到鏡中的自己‧

 

Mika Room Zakka Caf'e

米佧雜貨咖啡舖誕生了

  

木門2.jpg

進來吧!

  

可愛雜貨座位區.jpg

 

 

mika的吧台

 

 看到了沒...應該是值得的吧!.

 

雖然規劃是自己的想法,

但還是要感謝許多人,

裝潢ㄚ興、水電ㄚ彣、桌椅木櫃ㄚ昇

還有....

蒲公英夥伴的溫情支持

還有還有......

我最..最..愛的家人的協助‧

米佧雜貨咖啡舖

歡迎大家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