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新港復興國小三年級

怪了

不是在回答問題嗎

有些人舉手

有人邊舉手邊......

有些人在......

 

通常上課我不太會要求秩序

因為喜歡跟小朋友討論互動

而且兩堂課

我們都會很enjoy在書本情節裡

 

下課時

我收到了

學生送的 

學生送的 

學生送的 

學生送的 

我是葡萄公主美人魚、葡萄少女...呵呵呵

8.jpg 

學生送的 

 封面的喔喔喔 喔喔喔 ...我想起了一本書〝好乖的paw〞

學生送的 

這些可愛小人兒寫的

好像情書ㄛ

 

我喜歡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