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打烊了

   進來一個男生,說給他5分鐘可以嗎

   他要挑一個女孩的生日禮物

   我問完他送禮的對象及預算

   建議他買卡斯柏跟麗莎

   因為女孩喜歡狗

   不知道為什麼

   我無由來的說:送你一張李瑾倫的明信片,pawl,很漂亮的一隻狗

   在刷卡的過程中

   聊著聊著

   談到了書,我就開心,開心又聊著,我提到了蒲公英

   一個推廣閱讀的協會,一個社區圖書館

   在我包裝禮物時

   他的手指頭一直在吧台上敲點敲點的 (當下我有點害怕)

   當我微笑著把禮物盒遞給他時

   他遞給了我5000元

   說要捐給我們蒲公英

 

   他離開後

   不知道對於這5分鐘的停留

   會不會後悔

 

   5000元可以買25本書

   25本書可以給無數的小孩閱讀

   5分鐘的5000元有無數的意義價值

   耶~~~~~~~~~~~~~~~~~~~~~~~~~~~~

   開心~~~~~~~~~~~~~~~~~~~~~~~~~~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