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這一天

是女性爭取平等工作權的紀念碑

是喚起重視男女平等待遇

是國際婦女節的日子

。。。 

38這一天

對葡萄來說

 是一個日子

有著某種涵義

有著多種情緒

知道

葡萄確確實實存在

 。。。

38這一天在2011年

葡萄姐姐

2011.3.8小鹿角色分析串連故事 

早上上課,討論《紅果樹紅了》小鹿角色分析即興串連故事,

葡萄趴在地上畫的跟小孩一樣,褲子也多了很多蠟筆的顏色

 。。。

中午,跑去首爾吃韓式料理,好飽好飽

。。。 

 硬是要留下Kent的第一次 (燙頭髮)

。。。

2011.3.8芃芃帶來的丘比蛋糕 

 雙魚美女芃芃帶來的邱比特蛋糕

 巧,不約而同一身浪漫紫的雙魚女

。。。

忽然...進來一個女生,第一次見面,靦腆地遞給我一份他手作的禮物,

汪汪的手作禮物..jpg 

當下我才知是FB上認識的朋友汪汪,當下的震撼延續到現在,

成了我心中的溫暖,好溫暖的快

我真是訝異到說不出話來

。。。

黑貓姐姐美濃龍肚國小閱讀101課程回來,給了我

今天心想事成

耶斯!今天我會心想事成!! 

。。。

星星阿姨的栗子蛋糕 

星星阿姨的栗子蛋糕

外甜裡面蛋糕不甜,很搭很好吃

。。。

晚上十點多了

2011.3.8晚餐 

這是我的晚餐耶

願意撐到這麼晚跟我吃晚餐的

 當然是像家人一般的朋友

。。。

為自己點上一杯

2011.3.8點給自己的酒 

哈 就是愛喝酒

。。。

該從哪裡說呢?

好多好多的祝福,滿滿的滿滿的,

FB裡根本裝不下

我會好好的珍藏在我記憶的寶庫裡!

朋友們,有你們真好!!

 禮---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