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珍藏的夢,所以要複習要記下.........

台東我看的天空   

   前言:

   中元普度那天,媽例行也自行傳了一桌在家拜祖先。

   忽然,老媽扯著喉嚨呼喊樓上的我,說她擲沒杯筊,要我下來跟老爸上個香。

   這麼多年了,只要跟老爸說話,還是會哭.........

 

   隔天凌晨,

   夢見摯愛的父親,氣色很好很年輕,

   抱著大約一兩歲的葡萄子搭乘手扶梯往下......

   夢醒,卻不想睜開眼睛,

   就怕忘了、不見了...

   於是,很清醒的閉著眼默默的在心理複習著...

 

   後記:

   想要寫這段時,忽然想到小孩出生時....

   預產期9月29日,她卻遲到了,10月17日才降臨這世界...

   阿嬤去算命時,算命師說,這小孩迷了路還是土地爺爺帶她出來的....

   但我卻夢見她的阿公我的父親抱著她迎向我...

   我知道我爸要跟我說什麼,

   就像爸在他生日那個晚上,我在醫院陪伴他,

   半夜忽然醒來,對著我說要好好帶這個孩子,

   沒想到,這成了爸對我的最後遺言...

   十天後他就永遠的離開了這世界.........

 

   這個夢放在心裡幾天,

   不想那畫面隨著時間隨著忙碌漸漸模糊...

   而且這個夢對我有著意義...

   因為...我脫了個殼,往前走了一步

 

   有時騎著機車在路上

   會抬頭望著天空

   想著,老爸你好嗎?

   再很放縱的讓淚水狂流

 

   我摯愛的父,愛你永遠,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