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到一半,不管桌上散亂什麼工具,我就是要看書..

工作到一半,不管桌上散亂什麼工具,我就是要看書..  

這是瑾倫七月的新書

 

2我的撥撥橘,日日美好.jpg  

我的撥撥橘,日日美好...

咖啡是一定要的

 

撥撥橘在裡面嗎  

撥撥橘在裡面嗎

 

好喜歡這段話:吊車的大腳穩穩的踏緊在地上,吊車的車輪竟然安心地一點點懸空了..  

好喜歡這段話:「吊車的大腳穩穩的踏緊在地上,吊車的車輪竟然安心地一點點懸空了」...

 

很努力的研究是畫的還是照片  

很努力的研究是畫的...還是照片...

 

貓的守護...  

貓的守護者...

 

困不住啦!可是上圖的撥撥卻是一臉愛睏..  

困不住啦!可是上圖的撥撥卻是一臉愛睏......

 

貓的夜光遊樂園,好像慈愛的母鯨.j  

貓的夜光遊樂園,好像慈愛的母鯨...

 

自行車好快呦,東西都掉出來了,變成我的食物了  

自行車好快呦,東西都掉出來了,變成我的食物了(哈哈)

 

 瑾倫畫瑾倫耶..     

瑾倫畫瑾倫耶...

 

好Tony喲!  

好Tony喲!我愛^^

 

好像生氣的鯨魚...  

好像生氣的鯨魚...

(有沒有看到眼睛?客人回我:這是東西蓋上帆布而已)

 

忍不住顫抖..  

忍不住顫抖...眼淚要ㄍㄧㄣ住...

 

撥撥橘  

撥撥橘所在...

 

好催淚...  

好催淚...
眼淚終究是沒守住........

 

睡前故事時間..  

好像睡前故事時間...

水餃倚在Tony身上的舒服感...

本東的專注...

 

這張圖裡有好多的笑臉,好溫暖..  

這張圖裡有好多的笑臉,好溫暖...

 

 

感謝瑾倫

謝謝『撥撥橘,日日美好』

伴我午後悠閒美麗時光

這本書

很棒的下午茶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