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在夏天感冒,5/10的感冒,卻讓我嗓子啞了,失聲了...
怎麼辦呢?5/21接了場活動主持,沒聲音!!OMG~~~
很乖也很勤的一直找西醫報到,打針吃藥噴藥,就是要迅速找回聲音...
醫生不樂觀的猛搖頭...
我跑了趟中藥店,原本只是想買個羅漢果來煮茶喝...
中藥店老闆很努力的聽過我用氣聲講的話後...
就俐落的包了這些藥材
止咳潤喉中藥材    
羅漢果1顆、膨大海16g、黃岑8g、葛根4g、白芷15g、還有我忘了名的中藥:P...
第一次用1000ml水煮
煮潤喉茶  
將。將。將。將。
潤喉茶  

因為羅漢果有甜味,雖是中藥,還不難喝咧
我連喝了一星期,聲音有回來了
5/21的主持也就沒開天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